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荧屏热映 刘孜为“信仰而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2:10
刘孜(资料图)
刘孜(资料图)

柳云龙刘孜剧照
柳云龙刘孜剧照


  根据张宝瑞的悬疑惊悚系列小说改编,由刘孜、柳云龙、张嘉译联袂演绎的《告密者》正在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寻找“告密者”的不断升级,刘孜出演的特工孔雀机智冷静,不惜为信仰奉献一切,尤其是和柳云龙的对手心理战也看点十足。

  该剧围绕谁是告密者这一谜题展开,设置了复杂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不仅是一警一匪的对峙与较量,更有多条线索环环紧扣,多宗命案层层揭秘。而在剧中三位女特工形象中,比起鸽子的娇柔、红隼的懦弱,刘孜饰演的孔雀是最坚毅的那一个。为了得到特务名单,不惜去杀替代者之一的张四海,其实都是为了深爱的丈夫和自己的信仰。而刘孜将孔雀的理想和信仰演绎的异常到位,得到了观众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赞扬。

  据悉,刘孜接下来的新作将是一部有关公益题材的电影,由执导过电影《蝴蝶》的著名法国导演菲利浦慕勒操刀,而由她主演的另一部大制作电视剧也将于近期开拍,产后强势复出的荧屏之作也让人备受期待。文/18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