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兵临城下》热播 石天琦演绎现代版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2:06
石天琦(资料图)
石天琦(资料图)


  由导演张汉杰执导,于和伟、王媛可、石天琦主演的《兵临城下》于北京影视频道播出以来,获得阵阵好评,新晋女星石天琦在《兵临城下》中扮演的女革命者田木兰,是杨少城的妹妹,性格单纯善良,对革命事业坚定忠诚,堪称现代版花木兰。

  电视剧《兵临城下》讲述了成都和平解放前夕,因军阀叶司令被杀,热血青年杨少城(于和伟饰)无意掌握了城市的惊天秘密,从而卷入各方势力“暗战”,剧中文戏情节跌宕起伏,战争戏部分真实震撼。

  该剧涉及大量的战争场面,而身手不凡的田木兰(石天琦饰)也出现在每一场战争里面,包括率领袍哥们上山打仗,身份特殊的她为了执行任务更常常女扮男装,睿智沉稳中透着女中豪杰的味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