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现身时尚活动 “谈影色变”显型男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37
李光洁大谈时尚经
李光洁大谈时尚经

李光洁帅气亮相活动现场
李光洁帅气亮相活动现场

李光洁与众人合影
李光洁与众人合影


  优质偶像李光洁日前现身某知名男性大刊举办的摄影展开幕式,不仅在现场大谈时尚观念,在聊到与摄影有关的话题时,向来热爱摄影的他更是“谈影色变”,当即便和大家一同分享自己与摄影的“不解之缘”,言语间尽显亲切型男范儿。

  知名男性大刊《ELLEMEN睿士》风范摄影展开幕仪式日前在京举行。近来备受时尚界青睐的当红男演员李光洁当日与现场的时尚界“大腕级”来宾一同启动本次摄影展,以一身洁白衬衫配黑色西装的帅气造型清爽亮相的他,彰显出十足的型男风范,顿时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在之后的采访中,一向成为时尚大刊“宠儿”的李光洁,不仅大谈自己平日穿衣打扮、购物休闲等方面的“时尚经”,更在被问及“是否也喜欢摄影”时兴致大涨,滔滔不绝地讲起自己与摄影的“不解之缘”。一直酷爱摄影的李光洁,在生活中经常照相机不离手,即使是拍戏空隙,也会用镜头随时捕捉身边的点点滴滴,更是经常被同剧组的人开玩笑称“撬摄影师的行”。在自己的博客和微博上,李光洁也会随时更新自己的“新作品”,与粉丝们共同分享自己的“摄影点滴”。

  近来,时尚邀请与片约都不断的李光洁俨然已成为屈指可数的“时尚男星代表”,更是荣获了“年度风尚偶像明星”大奖。李光洁首次“从台前走向幕后”导演的影片《幸福速递》也成功关机,并将在不久后与大家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