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揭晓 《广告狂人》四连庄 谢耳朵蝉联视帝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刚
2011年09月19日11:34
第63届艾美奖颁奖典礼 谢耳朵蝉联喜剧类视帝
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夺得视后(点击查看艾美组图)
朱莉安娜-玛格丽丝夺得视后(点击查看艾美组图)

点击观看谢耳朵《生活大爆炸》
点击观看谢耳朵《生活大爆炸》


   搜狐娱乐讯 第63届美国电视黄金档艾美奖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美国时间9月18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广告狂人》(Mad Men)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各自蝉联最佳剧情剧和最佳喜剧,其中《广告狂人》已经是“四连庄”,显示了相当的霸气,之前的艾美剧情剧“四连庄”是2000-2003年的《白宫群英》(The West Wing)。英剧《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获得了最佳迷你剧。另外国内剧迷关注的扮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也蝉联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凭借 《欲海情魔》的表演获得迷你剧及电视电影类最佳女主角。

  剧情类方面,《广告狂人》获剧情类最佳剧集奖,登顶四连冠了,《海滨帝国》和《权力的游戏》虽然呼声也不小,但是终究未能击败前者。《胜利之光》的凯尔-钱德勒获剧情最佳男主角,算是爆冷,《胜利之光》已经是最后一季。《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Julianna Margulies)终于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之前她已经凭该角色获得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的彼得-丁拉基(和《火线警察》的玛格-马丁戴尔分获剧情类最佳男、女配角。

  喜剧类方面,《摩登家庭》蝉联喜剧类最佳剧集奖,显示了较强的势头。扮演《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则蝉联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胖子的爱情》的梅丽莎-麦卡西(Melissa McCarthy)获得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也算是爆出了小冷门。《摩登家庭》没有主演,全部大人演员——四男两女都入围了喜剧最佳男女配角提名,剧中年轻夫妇 泰-布利尔(Ty Burrell)和朱莉-波文(Julie Bowen)分获喜剧最佳男女配角。

  另外《急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获得最佳竞赛类真人秀,《乔恩-斯图尔特每日秀》(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获得最佳综艺节目。

  (小刚)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