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发喜剧版片花 周渝民领众星闪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19
《与时尚同居》喜剧版片花
周渝民萌感闪舞
周渝民萌感闪舞

周渝民率领乌龙团队
周渝民率领乌龙团队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春晓、乔任梁、筷子兄弟、林雪、余男(特别出演)等群星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中下旬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首款喜剧版片花,众主演以幽默搞笑的言行展现出影片的喜剧真容,片花最后周渝民的一段闪舞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忧郁王子的搞怪另一面。

  《与时尚同居》周渝民领衔“搞笑六人组”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之后,他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周渝民化身一个“一谈钱就开始谈理想”的落魄精英男,他所领衔的乌龙团队也浮出了水面:一个爱吃猪肉大葱包子、“在穿裙子和死之间,我选择死”的素颜干物女徐若瑄,一个以拍摄时尚大片为梦想的农村土鳖摄影师王太利,一个操着山西方言叫卖的煤矿主富二代乔任梁,还有从举止到言行一娘到底的肖央,看似有点神经质的独断男魔头谭咏麟,众主演以幽默搞笑的言行一一亮相,让影片的喜剧真容初现端倪。导演尹丽川表示,《与时尚同居》不仅有让观众感动的故事,更重要的是起到职场减压作用,“现代白领工作压力太大,常处在为了现实必须放弃理想的尴尬位置。《与时尚同居》中的时尚只是外表,最关键的是告诉每一个人,只要有一个快乐的心态都可以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

  忧郁王子超萌闪舞 喜剧元素打动周渝民

  一直以来,周渝民都是以一个沉默寡言的忧郁王子形象出现在观众的面前,而在《与时尚同居》中,他所饰演的周小辉不仅在语言上是个话唠毒舌男,更是屡屡上演搞笑之举。在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他就率领着自己的乌龙团队,与众多路人在街头来了一段搞笑闪舞,喜感十足的场景也让观众看到了他的超萌一面。“这是我第一次饰演这样的角色,也是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跳舞,非常有意思,”周渝民透露,以前他都是拍比较悲情的戏,角色的情绪、情感太重,压得他喘不过气来,因此一直想遇到一个比较励志、欢乐的电影,“周小辉一路走来,先是模仿谭咏麟刻意成为小魔头,接着又因惨被解雇转变成毒舌男斗志男的过程很让人开心,而片中讲述的职场中被人欺压,然后又去欺压人的生物链也让人感同身受,观众看了很解气,我演完也发泄了许多负面心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