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罗钢丁柳元被誉最佳情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1:09
罗钢与丁柳元
罗钢与丁柳元

  搜狐娱乐讯 日前,家庭情感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河北电视台热播,该剧汇集了众多的实力派演员,非常有看点,从开播就得到了大家的称赞。剧中主演罗钢与丁柳元更是凭借着出色的表演以及气质被观众誉为“最佳情侣”,两人上演的爱情故事也非常有看点。

  《和婆婆一起出嫁》虽然是家庭剧,但在作品里面加入了很多丰富的现代都市元素,服装、造型等都很有看点。罗钢在剧中饰演的赵志强是一个遭遇到生活以及事业波折的男人,不光与自己的妻子离婚,甚至房产都遭到威胁。一直遇到丁柳元饰演的陈凝才重新开始追求生活,但却并不是非常顺利,曲折的故事非常有看点。最为值得一提的就是该剧的制片人蒋宝英也在剧中担任主演,并饰演陈凝(丁柳元饰)的婆婆,强强携手必定会给观众带去不一样的观看感受。

  罗钢说到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也非常有感触,说道了和丁柳元的合作非常开心,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婆婆一起出嫁》,非常值得一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