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者风范》热拍 常铖遭吴刚幽默调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10:42
常铖写真
常铖写真


  由常铖、陈宝国、吴刚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王者风范》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据悉,首度合作的常铖与吴刚,合作十分愉快,常铖在自己微博上,也发布了两人的合照,而且爆料吴刚在片场十分风趣,调侃他本人比相像中要年轻得多。

  电视连续剧《王者风范》,讲述国共两党为解放地处华南的冷江市,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国内实力男星陈宝国、吴刚、常铖齐齐加盟,演绎硝烟弥漫下的恩怨情仇。谈到与金鸡影帝吴刚合作,常铖表示能跟自己偶像对戏,特别开心,吴老师演技精湛,人也很有亲和力,已经拍过多场戏份,十分过瘾。同时,吴刚老师的风趣与幽默也给他留下很深印象,据常铖微博爆料,吴刚在片场曾询问他实际年龄,知晓之后,开玩笑夸他保养的好,比想像中还要年轻一岁。

  今年常铖在电视荧屏上收获颇丰,与闫学晶主演《小兴安岭》,与郭品超主演《新花木兰》包括与陈宝国热拍的《王者风范》,不同题材,不同风格,以及他对不同角色的驾驭,都让喜欢的他的影迷倍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