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被删床戏外泄 尺度大长达2分24秒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燕芬
2011年09月19日10:10
新版《水浒》刚在四大卫视播毕,而近日西门庆潘金莲的一段2分24秒大尺度床戏视频意外流出。“西门庆”杜淳却回应“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
新《水浒》被删床戏外泄
 
  新版《水浒》刚在四大卫视播毕,而近日西门庆潘金莲的一段2分24秒大尺度床戏视频意外流出。“西门庆”杜淳却回应“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

  杜淳出道以来一直以堂堂正正的英雄人物见长,此番突然在新版《水浒》中扮演西门庆,让一贯喜欢他的粉丝颇不适应。而最近流传的激情床戏视频曝光,只见两人赤膊相见,颠鸾倒凤香艳之至,更让网友叹为观止,认为与其红色偶像形象实在相差太大。对此杜淳表示:“我首先是一个表演者,成功地塑造角色是自己的天职。角色讨巧,观众很可能会爱屋及乌,但角色的魅力才是更长久的东西,也是对表演者最大的褒奖。作为一个年轻的表演者,我不希望过早地被定位。我希望尝试各种不同的人物,体验百味人生,这既是表演者的幸福所在又是表演者的追求目标。好戏才刚刚开始!”

  他又认为床戏流出不算坏事,“其实,我真觉得这不是什么坏事。剧中缺失了这部分床戏,是新版《水浒》的遗憾。西门庆这个人物也显得不丰满,如今在网络上将这部分补足了,我倒觉得这是一个好事。起码,这才是完完整整的西门庆。”(梁燕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