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断刺》生于九月处女座 唐栋和李赫男呢?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19日10:00

  2011年9月11日于江苏卫视黄金时段幸福剧场开播的革命传奇剧《断刺》,在开播前就已爆出因剧集精彩被好莱坞著名制作公司看好并购买欲在美国翻拍的消息,随后又爆出正在与日本游戏著名的游戏制作公司SQEX洽谈游戏版权合作事宜,欲打造中国版《最终幻想》。日前,开播后的收视节节走高,9月11日,9月12日开播前两日均获得黄金时段同时段冠军。接下来9月13日,《断刺》以1.34%的平均收视率超越《步步惊心》的1.15%,9月14日《断刺》以1.37%的收视超越《步步惊心》的1.21%,9月15日又以1.39%的收视再次夺得全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稳坐收视第一的宝座。

  剧中出演军统二处处长唐栋的超一线演员柳云龙及在剧中万种风情的童蕾再次被推向聚光灯下,以实力派的演技及高度的诠释为观众打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甚至有网友及评论者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析剧中人物,并结合剧情展开了丰富的联想和创造。如:“性格色彩分析唐栋及李赫男,从血型看成败,不同星座的不同命运”来评论这对剧中的冤家,生活中的好友,甚至是互相暗恋的对象。

  “百变星男”柳云龙——矛盾的天蝎座

  在剧中冷酷却又心底柔情的唐先生在不同网友眼中都是不同星座风格的类型,因此被戏称为“百变星男”,在之前有网友写道过唐栋的白羊座评论,其实在笔者眼中,他更像是天蝎座,闷骚,沉稳,心思细腻,有野心,不甘失败,却又往往败在情感上。

  其实,感情有时候就像一条橡皮筋,不断的被时间冲刷撕扯。许多日子过去,足够它被拉的长长的,绷得紧紧的了。只要稍有触动就会有强烈的振动,而每次振动,都可能成为他致命的伤害。因此,唐栋对于李赫男的炙热情感,时间拖得越久,便越没有勇气去招惹了,以至于当毛局长在清修的庙宇找到他时,听到李赫男的名字,他便也为之一振,做出了上述如橡皮筋般的一系列反应,内心由此再次生出了一丝震颤的悸动。天蝎座的唐栋可以是圣人,也可以是罪人,强烈的欲望在他的心中翻腾,这很符合天蝎座的性格。只有在激情和泪水中,他才能够感到自己的存在和欢乐,往往一念之间,便决定了圣洁与沉沦的毁灭。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