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大方祝旧爱周杰伦 赞老公笑容最性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09:58
台湾“今日新闻”
侯佩岑大方祝旧爱周杰伦 赞老公笑容最性感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候佩岑近日现身上海出席时装秀活动,穿着闪亮亮金色亮片衣,开衩长裙小露美腿,被问到对于旧爱周杰伦与嫩模昆凌恋情有何看法,侯佩岑说:“不是不愿意回答,但我不太清楚,也不确定他们的关系,作为朋友,当然会抱祝福的心,已很久未联络,希望他们幸福。”

  对于婚姻充满期待与向往的侯佩岑,开心表示目前婚姻生活很踏实,而且老公让她的急性子变温和,安定的人生符合她的个性,目前没有生子打算,不过未来一定会考虑生孩子,侯说:“我一直很向往家庭生活,但才刚结婚,没那么快生小朋友。”

  结婚之后,侯佩岑变得更自在,不需要像过去用尽各种方式掩饰恋情,日前接受杂志访谈,她说老公最性感的地方是“笑容”,谈起最近生活中最快乐的小事,她则说:“睡到下午两点起来,吃个早午餐,想着今天什么事都不用做,真好!再继续快乐地睡回笼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