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姚笛《远去的飞鹰》 目前生活情感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9:55
姚笛饰演叶蓉然
姚笛饰演叶蓉然

朱亚文、姚笛为爱狂奔
朱亚文、姚笛为爱狂奔

  搜狐娱乐讯 由华谊天意影视倾情打造的空战巨制《远去的飞鹰》目前正在辽宁、吉林、四川、东南四大卫视火热播出。该片由华谊小生朱亚文与甜姐姚笛领衔主演。从王熙凤到童佳倩,姚笛饰演的角色大多成为坊间的热门话题,而每次她个人的情感世界也都逃不了媒体的追问。这次《远去的飞鹰》中姚笛饰演了一位爱情至上颇具敢死队精神的勇敢女性,而现实中姚笛坦言生活中情感永远是第一位的,但还是没有勇气像剧里那种追爱追得大胆、狂热、不顾一切。

  电视剧《远去的飞鹰》讲述了我国第一代民族空军英雄高志航带领首批空军飞行员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他是我国历史上第一位击落敌机的抗日空军英豪。在《远去的飞鹰》中不仅全景展现了激烈残酷的战争场面,更将高志航本人的浪漫婚姻也表现得淋漓尽致,为遵守空军章程而泪撒休书的时的悲壮,红颜相惜而无缘时的凄楚,高志航的两段爱情故事以唯美的手法被泼以重墨浪漫呈现。作为其中一位女主角,“妻子”姚笛觉得朱亚文饰演的这个角色是完美的,“一看完剧本我就很喜欢这个角色,我想所有女孩子都会喜欢他的,把女人所有想要的男人的那些特点都集中在他身上了,虽然缺点也有很多但是缺点也是很可爱的。”被问道生活中是否也会喜欢这样的男人,姚笛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会的,他给了女人极大的安全感,找个这样的男孩子非常不错。”

  在戏中姚笛饰演的叶蓉然是一位敢爱敢恨的新女性,她钦佩高志航的爱国精神,为了追爱敢爱敢恨,甚至不惜牺牲生命,对爱也表达的轰轰烈烈,有点追爱敢死队的味道,“其实这个角色跟我很像,但我更佩服她,虽然我是双鱼座的,很浪漫,却也不敢向她那样勇敢表达,尤其是她还处在那样一个年代,她有种上海女人的精明,也懂得爱屋及乌,他前妻的孩子也当自己的一样疼。在她生命中爱情和革命最重要。”问到自己现实生活中时,姚笛说生活中情感永远是第一位的,现在可能没有革命这么一说了,可能事业不算,就是亲情和爱情吧,现在越来越长大以后发现,这个越来越重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