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曝陈志云投奔台湾电视台 出力挖尽TVB主干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9月19日09:47
曝陈志云投奔台湾电视台
曝陈志云投奔台湾电视台


  停职中的无线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被迫无限期休假,正好让当事人休养生息,为进军台湾储足能量。有传早在去年底,陈总已决定加入爱走偏锋路线的壹传媒主席黎智英在台湾创立的壹电视。香港壹传媒与台湾壹电视老板黎智英于周一晚在半岛酒店密会陈志云。两人离开时一心避开半岛正门的狗仔队,绕路至后门离开,但还是被碰个正着。

  虽然陈总目前涉贪案被调查,但无碍他闯台湾,皆因负责《巾帼枭雄》的TVB金牌编审张华标,被黎智英以高过TVB五倍月薪挖走,本月中将会正式离职,勇闯台湾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知,陈总目前正不断对外放风,期望以无敌阵容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陈志云涉贪在无线失势,而其业务总经理的工作,暂由集团总经理李宝安代替。虽然涉贪案仍有待调查,但日前无线却进行清洗“志云党”大行动,将曾为涉贪案助查之“志云党羽”潘裕佳及邓婉媚裁走,顿令事件又再掀起风波,相关人士人人自危。

  金牌编审打头阵

  而当事人却无惧被查,不断高调现身,继召开金句记者会后,陈志云又以嘉宾身份回母校香港大学演讲,大谈职场技巧与情绪智商(EQ),分享逆境自强经验。据知黎老板对陈总被调查未有放在眼里,还心急地催促当事人早日到台湾,为将于6月开播的电影及娱乐台作准备。但碍于陈总跟TVB仍然有约,未能早日闯台大展拳脚。幸好早被陈总说服的制作部戏剧制作总监曾励珍首席爱将、金牌编审张华标将在本月中为陈总作先头部队;据知,黎老板得陈总帮忙下,以高过 TVB五倍工资将金牌编审高薪挖走。

  费尽唇舌齐过档

  跟张华标合作无间的监制李添胜亦表示,对于张的离开感到可惜。他说:“知道他(张华标)去黎智英那边打工,他要走更是觉得可惜。”成功说服张华标跟随过档后,陈志云食髓知味,近数月已积极密会一众TVB幕后精英,希望以高薪及新老板作风大胆作筹码,努力游说他们助他在台湾重登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