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闯关上梁山》美女也励志

2011年09月19日09:45

  一个夏天,闯关游戏类栏目挤满了电视荧屏,拿着遥控器换换台,从湖南卫视到浙江卫视、从安徽卫视到山东卫视全都在闯关,关卡设置大同小异,新鲜劲一过就让人觉得没意思了。可最近情况有所不同,山东卫视的《闯关上梁山》“闯”出了新花样,成了各大卫视闯关节目的收视领头人,NO.1。

美女立志
美女立志


  《闯关上梁山》耍了个新花招,将美女们“逼上了梁山”。一个个长相甜美、身材窈窕的美女,身穿比基尼、超短裙,落水湿身,滚爬翻跳,窘态百出。有时还会来几个欧美模特闯关,看美女本来就养眼,何况是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呢,更何况是穿着比基尼湿身后滚爬翻跳频频走光的美女呀!美女“扑通”“扑通”落水,收视率却是“嗖”“嗖”往上窜。有些人过了眼瘾,但嘴上却不买账,闯关节目怎么能这么做呢?

  可几分钟节目看下来,倒是让人有了新的感受,美女闯关,第一眼看到的是美,可印在心底的却是她们的性格。一个女选手表现的娇娇弱弱,跑起来扭扭捏捏,跳起来软弱无力,再好看也让人反感;反之,一位窈窕女生跑在困难重重的赛道上,体现出来的是坚强、不怕困难、不屈服,看见她冲到终点,就会让人不自觉地为她叫好,即使努力之后仍然到不了终点,人们也会由衷为她惋惜。美女也有高下之分,在《闯关上梁山》的赛道上,区分美女高下的标准不再是容貌、三围或者风韵,而是阳光、敏捷、坚强和勇敢。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一些不正确的价值观泛滥,所谓女人只要漂亮就会有市场,漂亮的外表可以换回丰厚的物质财富,而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的赛道上,我们看到的是人们只为勇敢、坚强的姑娘们喝彩,这种观念的传播,才是真正对社会有意义的。

  每天16:55,敬请关注山东卫视《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