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失恋33天 > 《失恋33天》新闻

公婆助阵《失恋33天》 羽凡马伊琍和平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9:43
陈羽凡客串《失恋33天》
陈羽凡客串《失恋33天》

马伊琍、陈羽凡诠释“文质彬彬”分手现场
马伊琍、陈羽凡诠释“文质彬彬”分手现场

马伊琍客串《失恋33天》
马伊琍客串《失恋33天》

  由滕华涛执导,文章、白百何联袂主演的“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将于11月8日在全国公映。除了“滕家班”加盟该片,两位主演的“老婆、老公”马伊琍、陈羽凡也倾情助阵,出演一对文质彬彬、和平分手的情侣,重现分手现场。两家人生活中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马伊琍和羽凡表示完全不会尴尬笑场,而且还透露,“这场戏是早上拍的,当时文章和白百何都还没来呢。”

  “公婆”助阵扮情侣 家属再现分手现场 

  除了黄小仙痛苦堪比“脑部神经手术”的失恋遭遇,《失恋33天》中还展现了千姿百态的分手现场,而其中最为抢眼的要数马伊琍、陈羽凡这对“文质彬彬”分手的情侣。身为文章、白百何的“亲密爱人”,此次二人也是用行动表示对另一半的支持。不过联手客串情侣与文章、白百何这对片中的情侣颇有几分“叫板”的喜感。对此滕华涛表示,“邀请他们客串首先是基于角色的考虑,而且他们都十分融入角色,完全不会让人觉得跳跃。不过最初没想着把他俩分成一组,后来查档期刚好时间上一致,就凑成一对了。”生活中两家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不过马伊琍表示和羽凡拍这场分手戏完全不会因为是熟人笑场,而且她还透露,“这场戏是早上拍的,当时文章和白百何都还没来呢。” 

  羽凡力挺爱妻 马伊琍探班文章“婚礼” 

  据悉,文章和白百何不仅是中戏的同学,两家人还是好朋友,经常一起聚餐,文章、马伊琍的女儿爱马与陈羽凡、白百何的儿子元宝也成为了朋友,两个宝宝常常在一起分享玩具,马伊琍甚至在微博上戏称白百何为爱马的“小婆婆”。而且两家与导演滕华涛也是多年的好友,此次为影片客串自然是当仁不让,羽凡也表示将全力配合,力挺爱妻。滕华涛称,“马伊琍和陈羽凡这两位家属非常支持我们的电影,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了,一说来客串很痛快就答应了。”滕导透露,当天拍摄完马伊琍、陈羽凡这场分手戏,文章、白百何还专程带着孩子们过来探班,场面十分温馨。据悉,拍摄过程中马伊琍也曾去探班,“我去探过一次文章、白百何的班,刚好赶上是他们准备婚礼的戏。”

  电影《失恋33天》由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华美时空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路文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