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谢娜张杰结婚 > 闻谢娜结婚

谢娜曝婚礼将以简洁为主:我们都很期待那一天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1年09月19日09:42
谢娜来沈献爱心。
谢娜来沈献爱心。

  谢娜来沈阳了,最近这位快乐的准新娘的婚事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原本以为她即将要为婚事而休息一阵子,但是工作狂谢娜还是没有放弃自己的事业。9月17日,谢娜来到沈阳举行了一场小型的歌友会,但是这次不仅仅是唱歌,更多的是为了献上自己的爱心。

  为公益放不下工作

  据悉,谢娜此次是以“康王爱心助学大使”的身份来到沈阳的,谈到这次爱心助学公益之旅,谢娜满是激动,“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机会完成自己的学业,因为一些特殊原因不能实现这个简单的梦想是我们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当天的活动中,谢娜将爱心助学金亲手送到了10位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手中。而见到偶像谢娜,现场的沈阳师范大学的同学们也激动不已。“我们都特别地喜欢谢娜,觉得她简单又善良,这次不仅带给我们歌声,还送来了援助,知道她要结婚了,我们真心地祝福她。”一位受捐助的同学告诉记者。

  而被传因为结婚要全面休息的谢娜也表示,虽然现在她的主要工作是休息和筹备婚礼,但是为了公益事业,她还是觉得应该站出来,继续“送快乐”,“这也是我的工作,我会继续坚持送下去的!”

  “结婚”正在筹备中

  虽然来过沈阳无数次,但谢娜说自己每次来沈阳只要有机会就去看二人转,并且每次都受到赵本山老师的热情款待。“杜海涛也是沈阳人,所以我对沈阳颇有感情。”谢娜说。当天晚上,谢娜连续演唱了《蓝色巧克力》、《娜写年华》等四首歌曲,引得全场粉丝狂呼,而谢娜自己也感动落泪。

  有消息称谢娜张杰婚礼地点已经定在云南,婚礼将会邀请众多圈内好友参加。当天的采访中,谢娜没有太多说到婚礼,但是从她满眼的幸福中还是看到了满足,谢娜告诉记者,自己的婚礼正在准备中。谢娜表示婚礼将以简洁为主,“我们都很期待那一天,其实重要的是幸福!” 本报记者 赵雪文并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