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20日出院可能延后 自曝怕吓人暂不公开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9日09:42
  中新网9月19日电齐秦日前在北京家中,因拔罐不慎遭火灼伤,住院治疗17天后,现在已能下床走动,饮食也恢复正常,唱片公司美梦成真表示:“预计本月20日可出院,但一切还须视复元状况及医生评估为优先,不排除延后。”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悉,医生初步确定齐秦脸部不会留疤,且四分之三的纱布已拆掉,唱片公司原预计中秋节后,公布现阶段齐秦复原状况照片,让关心他的朋友和粉丝能够放心,无奈拆线后伤口发白,决定不公开,齐秦则开玩笑说:“怕吓到歌迷,所以暂时不公开照片。”

  平日爱打高尔夫的齐秦,治疗期间只能上微博打发时间,昨他PO文留言感谢大家关心,也透露出期待再挥高尔夫的滋味:“祝多抓小鸟!改日一块儿球叙!”此外,住院治疗期间,齐秦依旧为公益活动亲手签了10多张唱片,他说:“不能因为自己的意外,就让公益停滞。”听来相当令人感动。

  唱片公司表示:“目前依然将11月中前的所有活动取消,至于公开露面时间点尚未确定。”齐秦原本预计在11月发行新专辑,现在看来极有可能因伤延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