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戚健追悼会在八宝山举行 李少红赵宝刚前往送别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2011年09月19日09:41

  本报讯(记者王鹏)昨天8点,著名导演戚健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戚健的家人、众多生前好友赶去送他最后一程。

  当天,李少红、张建亚、顾长卫、江平、何群、赵宝刚、康洪雷、英壮等电影、电视导演前去送戚健最后一程,并敬献花圈。告别厅外挂着一副挽联:“导影导视导人生同享精彩,耕春耕秋耕岁月共仰高风。”

  戚健导演在53岁离世,引发了圈内人士的健康话题。一位业内资深人士称,制片方往往要求导演尽快完成拍摄,“剧组多存在一天就得多花一天的钱”,因此导演要承受高强度的工作,这是健康的大敌。几位知名演员也呼吁制片方合理安排预算,并给予导演更多拍摄时间,减轻导演压力。

  导演习辛说:“愿戚键导演天堂有好梦,一路走好。愿活着的导演们多加保重,人不能为事业去拼命,要为快乐而活着。”阎建钢说:“戚健导演英年早逝,全体同仁保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