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王烁涉嫌非法持枪 > 王烁涉嫌非法持枪 新闻

京城两大恶少街头"火拼" 王烁嚣张:局长是我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9:33

  郑州晚报报道 17日晚,著名作家五岳散人在微博爆料称,演员王艳的继子、周迅前男友王烁和同是“京城四少”之一、演员刘涛的老公王珂在北京因行车发生矛盾,王烁用枪支指着王珂的头威胁,随后还撞击其车辆导致起火。警察来后,现场有群众听到王烁大喊:“你们局长是我舅。”目前王烁已经被起诉,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被公诉至法院,该微博还上传了北京东城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

  “京城四少”

  根据搜索显示,内地有不少喜欢和女明星传绯闻的富二代,其中几个年轻帅气的被戏称为“京城四少”,即汪小菲、汪雨、王烁、王珂。

  汪小菲,“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

  汪雨,海协会会长汪道涵之子。

  王烁,其父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其继母是演员王艳,也是演员周迅的前男友。

  王珂,2008年和女星刘涛结婚,目前因“一房两卖”、信用卡透支等身陷多起官司。

  王烁持枪威胁王珂

  2010年12月17日晚,北京王府井地区两车相撞并起火,事故的主角被指是称为商界“京城四少”的两名成员——王烁和王珂。

  现年29岁的王烁是初中文化,担任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以及北京辉耀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当晚,王烁驾驶大众车行驶至朝阳区中国人寿大厦路口时,与王珂驾驶的悬挂套牌的奥迪A6发生道路驾驶纠纷。王烁持枪状物从车窗指向王珂,王珂报警后驾车跟随。

  当两车行驶至王府井西街北口香港美食城门前时,王烁急踩刹车。王珂停车后,王烁急速倒车,故意撞击王珂驾驶的车辆,后逃离现场,致使王珂驾驶的奥迪起火,损失为19.9万余元。

  据媒体报道,当时碰撞后奥迪车男司机下车。大众车上也下来一名男子,手持一把“手枪”指向奥迪车司机。双方没有说话,对峙了一小会儿,持“枪”男子上了大众车驱车离开。

  私自删除纠纷录像

  当晚,王烁驾车回到王府世纪大厦后,该公司车管部经理赵前锋为了帮助王烁逃避侦查,将王烁悬挂的车牌和使用的枪支等物藏匿,并将撞车一事告诉北京王府世纪发展有限公司的行政助理王亚飞,授意王亚飞将停车场的监控录像删除。王亚飞安排工作人员删除录像,并将监控主机拆除移至他处。

  公诉机关还指控,2010年夏季,王烁授意王亚飞购买枪支。此后至同年秋季,由王烁出资,王亚飞多次在天津塘沽区的洋货市场购买枪支弹药后交给王烁。王烁将上述枪支弹药存放于王府世纪大厦地下停车场及其居所。经鉴定,其中有4支枪支具有杀伤力。

  王烁纠集人员砸车

  此外,2010年7月15日晚,王烁驾车到西大望路新光天地地下车库时,因行车与驾驶宝马的刘某等人发生矛盾。随后王烁驾车在新光天地附近将刘某的宝马车拦截,电话纠集包括自己公司保安在内的多人前来帮忙,将宝马车前车牌、左反光镜、前风挡玻璃、左前门损坏。经鉴定上述损失为26500余元。

  公诉机关认为,王烁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和故意损坏财物罪;王亚飞构成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罪;王亚飞、赵前锋构成帮助毁灭证据罪;3名保安构成故意损坏财物罪,遂将上述6人公诉至法院。

  据了解,6名被告人目前被取保候审。

  他们也不消停

  俏江南“回锅油”事件

  汪小菲道歉了

  近日,“俏江南”南京店被卷入了地沟油风波。有报道称俏江南南京某门店将用过的回锅油用于员工餐,但有市民质疑道,炸过的油既然员工能吃,又怎能保证烹调后不重新上桌?17日晚,汪小菲在微博上对此进行回应,称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

  随后,俏江南集团发布正式的书面声明,声明称报道中提到的南京某门店在早些时候已经和俏江南解除合作关系,并称该店已对“俏江南”构成侵权。俏江南集团称,该品牌与中粮集团签订食用油集中采购协议,在废油回收方面也完全符合规范。

  汪小菲微博原文:

  不管是假俏江南还是真的,已解除加盟的还是正在解除的,我还是要向那些光顾的客人们和在那里工作的员工们道歉,你们是为了俏江南那3个字去的。管理好我们的直营店和及时打掉那些假俏江南是我们的责任和工作。感谢客人和媒体的监督,让我们及时了解情况,帮助我们不断进步。

  今年已经被起诉6次

  王珂破产了

  近日,刘涛老公王珂再次身陷官司,农行北京分行称其透支信用卡不还,且资信状况严重恶化,将他起诉至西城法院,请求判令王珂归还欠款82.9万余元。而这已经是王珂今年第6次被起诉至法院。有消息称,王珂早就破产了。日前,王珂发微博澄清称自己一直在按规定还款,反指银行对他的还款记录视而不见,应是银行违约。

  王珂微博原文:

  不得不说了农行你一金融机构怎么能信口开河呢,正是上次广发卡因为在外时间太长导致了忘记按时还款,也被罚了大量利息,我得知后马上处理并接受了教训。从那以后非常重视还款时间,特别是农行卡,还特别安排专人每个月在农行客服的指导下按时按量存款,农行尽然起诉说没还款?到底是谁违约?真相就是真相,我会保留我的权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