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收官报告 偶像门户剧出精品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猪
2011年09月19日08:54
陈翔 刘美含
陈翔 刘美含

5、关键词:粉丝

  粉丝热情与作用的最大化,是成功的最关键要素。

  在前面已经提到,《夏日甜心》对于快女、快男偶像魅力最大化的利用,充分燃烧了粉丝们的激情,在讨论区展开热烈的讨论,同时也推高了剧集的点击率,反向思考,也正是粉丝间的连锁效应,更扩大、延烧了讨论和剧集点播的热度。

  有网友这样写到:“看结局后的我,似乎是多了一份落寞与伤心,不是开心的结局真的觉得蛮遗憾的,不过,真的很让我动容。我是一个很少看偶像剧会哭的人,这次的我,真的哭了......”很显然,这是被打动了的。

  也有网友是这样说的,“你是我的summer,你知道吗?在认识你之前,夏天是我最难熬得日子,炎热,枯燥,无聊。从10年的夏天开始,因为你,我的夏天就不一样了。你是我的summer,你了解吗?在认识你之前,夏天我总是窝在家,看看电视,玩玩游戏。从10年的夏天开始,因为你,...”这个就有点模糊,不知道是借影片抒自己的情,还是在表达对哪位偶像的热情。

  当然,绝大多数的网友发表影评,都还是在表达自己对于偶像的倾慕之情,这是粉丝最可爱的地方,但是也并不代表粉丝们完全没有自己独立思考的能力和想法,他们之所以会有偶像,自然也就是通过自己独立的判断,才做出最终的选择,这毕竟已经不是一个全民愚昧的时代了,粉丝绝对有自我,也更珍惜与偶像之间的互动。而偶像们不断推出,精益求精的作品,才会更加激发他们的热情。《夏日甜心》在偶像与粉丝的互动方面,同样做出了一个最好的示范。

  结合以上五个要点,我们可以发现,《夏日甜心》在依托传统影视剧作品的基础之上,大胆创新,同时又不忘夯实影片基础,用最华丽、精致的制作方式,结合偶像与粉丝间更为亲密而且互动连接更频繁的新型态操作方式,创造出一部前所未有的崭新偶像剧种,虽然在传统影视作品而言,或许还稍嫌稚嫩了一点,但是其用心,其完成度,已经堪称经典。此外,在借助网络平台高互动性,高透明度方面,同样做出了全新的尝试,最终创造出奇迹般的点击率,自然也是理所应当。只是应该如何吸取经验,巩固已经取得的成就,在未来的日子里,创作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夏日甜心》的主创团队还要更加努

[上一页] [1] [2] [3] [4] [5]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