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收官报告 偶像门户剧出精品赢口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猪
2011年09月19日08:54
 

2、关键词:偶像

  怎样拍好偶像,魅力最大化,这是个问题!

  既然已经提到了点击率,不能不提到的,就必须得说《夏日甜心》与天娱传媒的关系,以及快男、快女军团的偶像效应,为这部网络门户剧所带来的诸多好处。

  2011年偶像效应最大的得益者,在电影界,当属杨幂主演的《孤岛惊魂》,而在网络门户剧方面,自然就得算《夏日甜心》了。毕竟包括2010年快乐男声前五强的陈翔、刘心、武艺,2009年快乐女声的曾轶可、刘惜君、谈莉娜等等在内的青春偶像们,他们目前最主要的粉丝群体都集中在网络上。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又不至于跟父母争夺电视机遥控器的主导权,何乐而不为?于是,这才最直接地推高了《夏日甜心》一剧的点击率。

  当然,也不仅仅只是粉丝效应的作用力,剧集在照顾粉丝追星方面,尽可能做到了最完美,尤其是凸显几位偶像的明星特质和魅力,更是下足了功夫,刘心的平易近人、憨厚朴实,武艺的萌态动人,陈翔的帅气,都在片中有非常明显的表现,甚至连摄影角度,都精心安排,非常突出诸位偶像的帅气和气质,充分考虑到了粉丝们的心情。

  在搜狐《夏日甜心》影评区(点击进入)绝大多数的打分都在八分以上,众多的粉丝更是纷纷借此平台,表达了自己对于偶像的喜爱之情。其中也不乏客观冷静的评价,对于风格清新,实验性质更浓厚的剧情,表达出自己的看法。尤其是当第八集《夏恋》播出之后,陈翔的粉丝几乎是以疯狂洗版的趋势,几乎将《夏日甜心》的影评区挤爆。这些现象都足以证明,《夏日甜心》在将偶像魅力最大化方面,做到了极致,才会引起粉丝们疯狂而热烈的追捧,光只这一点,就足够很多剧集学习很长时间了。

  偶像剧,结合门户网站的平台优势,再依托广大粉丝的热情支持,最终创造出2011年中国电视剧产业,尤其是网络独播剧这一新兴产物的神话,《夏日甜心》肇始,很显然不会是昙花一现。其兄弟剧集《落跑甜心》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相信,延续这股狂热的劲头,湖南卫视和搜狐娱乐必将会把偶像文化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