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第二届青年相声节举办 李金斗常宝华笑林等助兴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9月19日08:38

  第二届红星北京青年相声节暨“2011北京喜剧幽默大赛”北京区预选赛日前启动,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李金斗、常宝华、笑林等到场助兴。

  北京相声节由北京市文联、北京曲协等单位联合主办,据调查,北京剧场相声团队已有20多家,他们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清新自然的表演风格吸引了大量的年轻观众。相声节从9月16日起举办一个月,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星夜相声会馆、嘻哈包袱铺、丰台相声乐苑等10余家相声团队将演出30多场。与上届相声节不同的是,本届相声节将评选“青年笑星”,并由21位相声名家、作家、评论家组成评审团选出“十佳青年相声演员”及“十佳相声新作”。全国各地的相声小品演员、幽默搞笑达人将在复赛、决赛阶段齐聚北京,连续7天在北京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