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拒绝配合炒作 否认自抬身价阻小虎队合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11年09月19日08:04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热播受关注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热播受关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吴奇隆因《步步惊心》的热播受到更多人的关注,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连电影的制作团队也想借他来炒一把。虽然已经否认小虎队不会合体为陈志朋主演的电影《堵车》演唱主题曲,但之后又有传言称之所以计划流产是因为吴奇隆提出了天价报酬。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为此两次发微博澄清,终于让放消息的人承认,实情是帮助片方炒作。

  吴奇隆曾亲自表示他和苏有朋并没有接到邀请:“没人告诉我跟有朋,我们是被告知的。”但之后名为“神通鱼”的网友爆料称吴奇隆因《步步惊心》走红,身价也由原来的40万涨到100万,由于超过了预算,片方不得不放弃小虎队重组计划。《堵车》的官方微博还晒出,声称寄给吴奇隆经纪人的邀请函和快递的回执单。任玥获悉后再发博辟谣,指出所谓的证据,均是PS出来的,狠批某部电影借机炒作。“我没收到快递所以真没法配合炒作,我的联系方式不难找,下次您最好打个电话知会我一下。另外关于奇隆身价暴涨,您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都百万了。”其后《堵车》的官方微博被删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