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饭局也疯狂》关机 黄渤自曝演帅气娘娘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03
《饭局也疯狂》关机 黄渤自曝演帅气娘娘腔(点击进入组图)
《饭局也疯狂》关机 黄渤自曝演帅气娘娘腔(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9月18日,喜剧电影《饭局也疯狂》在京宣布关机,制片人刘晓霖、赵海城携导演尚敬、编剧俞白眉,主演刘桦、黄渤、刘亚津、冯瓅、代乐乐、陈月末等出席。黄渤自曝在片中演了个帅帅的娘娘腔,自己最开始还纠结要不要接这个角色。

  黄渤接演前曾忐忑许久

  编剧俞白眉介绍,影片讲述了12个身份各异的食客在12个小时内,将各种闹局、残局、情局、僵局、迷局、篇局搅合在一起的故事。而黄渤自曝,他在这部电影里的角色有点帅,还有点娘娘腔。“以前演小人物别人以为我没演技,现在演了帅哥别人夸我有演技。”不过黄渤透露,接拍本片之前有些忐忑,“每个人内心都有没有开垦的处女地吧。”

  刘桦要当黄渤孩子干爹

  刘桦在片中饰演餐馆老板,仍然走的是搞笑老路。“尚敬导演说他后面的戏还会找我,演他的电影可以赚好多钱。”刘桦受,自己在平时就喜欢设宴款待朋友,并号称“亲自下厨席开三天不重样。”刘桦还自嘲:“我做菜水平比演技高八段,只是因为太馋了所以做不了厨师。”在《疯狂的石头》中刘桦和黄渤有过默契合作,此次再度合作之时,黄渤已经喜得贵女,刘桦更是放言要当黄渤孩子的干爹:“要是有竞争对手,就使劲用钱砸。”

  尚敬自信票房过2亿

  由于冯小刚将缺席今年电影贺岁档,而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已经定于今年12月上映。在贺岁档与张艺谋不期而遇,尚敬却毫不怯场:“人家做的是‘满汉全席’,我做的是‘火锅大餐’,但这火锅料好,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而且言之有物。”尚敬更自信票房能过两亿。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