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狮子王》17年后再称雄北美票房 3D版稳居榜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毛建军
2011年09月19日08:02
  中新社洛杉矶9月18日电(记者毛建军)17年前轰动全球的经典动画片《狮子王》本周推出3D版本,再度横扫北美票房,以2930万美元的骄人成绩夺得票房榜冠军。

  周五开画的《狮子王》3D版当日即以882万美元的收入坐上北美单日票房榜首位,整个周末更是出人意料获得了293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尽管较1994年其首映开画的4088万成绩还有距离,但足以显示这部迪斯尼经典动画在影迷心目中的地位。《狮子王》1994年上映后,成为当年全球最卖座的影片,席卷了近8亿美元的票房收入。

  本周新开画的3部影片表现平平,使北美票房显得暗淡疲弱。瑞恩。高斯林主演,曾获得第64届嘎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亡命驾驶》,本周开画402万美元,整个周末收入1100万美元,跻身排行榜第三名。而1971年经典名片《稻草狗》的翻拍版《稻草狗》和 《欲望都市》女主角莎拉·杰西卡·帕克联袂前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都市情感片《凯特的外遇日记》则表现不佳,分别以500万美元和450万美元的成绩列在排行榜的第5和第6位。

  史蒂芬索德伯格执导的《传染病》从上周的票房冠军退居到第2,其门票销售较上周下降35%,获得1450万美元,总收入达到4420万美元。

  上映6周,获得诸多好评的《帮助》依然在继续着它的票房掘金旅程,本周入账643万美元位居第4,其北美票房总收入已达到1.47亿美元。(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