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难忘父母离婚 自曝13岁与姐姐合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1年09月19日07:54
13岁的刘若英(左)与姐姐一起,样貌和气质与现在分别不大。
13岁的刘若英(左)与姐姐一起,样貌和气质与现在分别不大。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13岁的刘若英(奶茶)似乎和现在分别不大。昨日她在京出席新片《星空》的记者会,主动展示了13岁时和姐姐的一张合影。奶茶感性地表示很想念当年那个勇敢的自己,“我很想念那个年纪的自己,她很勇敢,好像什么事情都是有可能的,都是无所谓的。那个时候,我会以为自己想得很多,但其实没有想得那么多,而现在的我,则是会以为自己想得不那么多,其实自己想很多。”

  在电影《星空》中,刘若英与庾澄庆诠释一对即将离婚的父母,徐娇扮演两人女儿。昨天公布的八分钟幕后花絮中,也可以看到她与庾澄庆吵架的画面。对此奶茶表示:“我也来自离婚的家庭,当我念出那些台词,看到徐娇的反应,会格外有感触。”

  刘若英笑言此次演出牺牲挺大:“要知道,对女演员而言,会非常排斥演妈妈的。这是我很大的突破,比《全球热恋》吊钢丝演太空人都要更大的勇气。”

  《星空》改编自几米同名绘本,将于11月3日在全国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