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力宏发声明回应抄袭质疑 称自己是专业创作人

来源:天津网
2011年09月18日12:32

  王力宏全新力作《火力全开》在14日举行了MV首映式,大制作的MV影片吸引了大批粉丝,但随后即有媒体指出该新曲有抄袭外国艺人作品的嫌疑。昨日,王力宏在微博中回应,称自己是专业的创作人,绝对不会抄袭别人作品。

  天津网-城市快报9月18日报道 王力宏全新力作《火力全开》在14日举行了MV首映式,大制作的MV影片吸引了大批粉丝,但随后即有媒体指出该新曲有抄袭外国艺人作品的嫌疑。昨日,王力宏在微博中回应,称自己是专业的创作人,绝对不会抄袭别人作品。

  “我若抄了,让人家告我”

  据王力宏所在公司人员介绍,《火力全开》是王力宏用心创作的单曲,公司出重金为其制作了MV电影,“抄袭根本是子虚乌有。”

  对于抄袭的指责,王力宏昨日在微博上发布声明,强调《火力全开》的原创性,“我是专业创作人,我知道什么叫做抄袭,什么叫做原创。如果我真的抄袭别人了,他们会站出来告我,我知道这不会发生,因为我没有抄袭。这一点,同学们可以放心。《火力全开》是独一无二的创作。”

  “媒体不要糟蹋公众人物”

  除了做出澄清,王力宏也在文中表明自己的立场。王力宏坦言,尊重媒体,但希望媒体要提高自己的品质,不要总是用负面评论去糟蹋公众人物,“我做音乐是因为真的喜欢,不是为了满足娱乐新闻。”

  此外,王力宏也表示,希望人们不要经常把外国艺人捧到天上,认为国内艺人抄袭国外作品,“这样的环境不利于国内艺人的创作,也不利于艺术的生长。”

  (本文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谢云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