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铸胜《裂变》剧照曝光 身着军装霸气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8日12:18
 尹铸胜《裂变》剧照曝光 身着军装霸气逼人
尹铸胜《裂变》剧照曝光 身着军装霸气逼人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日传奇电视剧《裂变》已于近日杀青,“话剧教父”尹铸胜领衔出演反派角色古振堂,最近曝光一组剧照,尹铸胜身着军装搭配墨镜,彰显人物角色的霸气逼人,不禁让人期待他剧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该剧讲述了上世纪四十年代中大尧山铜矿矿工起义为背景,尹铸胜扮演的古振堂和董海文、古小凤、赵思琴等人的爱恨情仇。该剧浓郁的悬疑特色以及火爆的战斗场面使这部抗战大戏未播先热,相信到时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实力派演员尹铸胜的加盟无疑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作为该剧备受争议的反派角色,尹铸胜将与剧中各演员的激烈冲突演绎得精彩至极,这也是继《山村大爷》之后,尹铸胜的又一部荧屏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