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玲《绞杀1943》 感情戏是一个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5:20
“革命女斗士”周至柔
“革命女斗士”周至柔

  近日,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的谍战大戏《绞杀1943》完美收官。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陆玲、于震领衔主演,精彩的剧情以及扣人心弦的情节为观众在初秋时节献上一顿丰富的饕餮大餐。

  在《绞杀1943》中,陆玲饰演的周至柔是一位神秘的中国特工,具传统美德于一身的谍战之花,完美的人物形象深得人心。而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剧中描写周至柔与丈夫之间爱情的篇幅极少,在有限的几场戏里夫妻之间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相濡以沫的情感。

  由陆玲和黄觉领衔主演的《隐形将军》轰动一时,剧中唐爱诗和连城之间的爱情感人肺腑。而谈及《绞杀1943》中周至柔的感情戏,陆玲坦言那是一个遗憾,“我希望这个角色是有爱情的,但是在她身上还肩负着其他的‘大情’,国家之情、母女之情、姐妹之情,所以我和于震也是尽量让观众感受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Ann/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