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11》多伦多载誉归来 “帅女郎”于越受青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4:33
于越写真
于越写真

于越在《我11》中造型
于越在《我11》中造型

  今年的华语片可谓风光无限,这边,威尼斯电影节上,华语片《桃姐》《人山人海》大放异彩,那边的多伦多电影节,王小帅的新片《我11》和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齐齐进入特别展映单元,风光无限。值得一提的是,在《我11》中,“帅女郎”于越表现出色,受到了国际电影人的一致认可和肯定。

  此次电影节上的全球首映,也是《我11》首次完整地与观众见面。该片故事讲述1975年的中国,一个稍显落后的小城。片中主角“我”,在这一年中经历了一些“我”无法理解的事情。作为第二次征战多伦多电影节的王小帅的最新力作,《我11》得到了电影节主席卡梅隆的认可和大力推荐。在特别单元展映后,反响强烈,尤其于越饰演的乡村女教师更成为片中一大亮点,引起观众热议。影片不仅得到了很多国际影人的好评,还受到了众多国际片商的青睐。

  王小帅在谈到此行收获感想时表示,自己最感谢剧中的一众演员。几位小演员表现很好,而于越等几位主演更是相当给力,于越饰演的乡村教师非常到位。虽然于越因为档期原因未能随王小帅赶赴电影节,但是听到消息的她难以掩饰内心的激动和兴奋。她表示,这是自己的作品首次在如此盛大的国际电影节上展映,并能取得这样的反响是自己之前始料未及的。她坦言,现在觉得拍戏时所受的一切苦都有了回报。于越还透露,《我11》还入围了多个国际电影节,而她日前正在积极战备其他电影节,即日她就将启程跟随王小帅导演赴西班牙电影节为影片做宣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