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原班人马集结 《铁道游击队2》续写战后传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9月17日04:52
原班人马再次集结 下周登陆四大卫视
原班人马再次集结 下周登陆四大卫视

  本报讯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一曲熟悉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把观众带回红色的“铁道岁月”。9月24日,由《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将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为观众讲述铁道英雄战后的去向。

  “铁道游击队”的抗战故事早已是家喻户晓。刘洪与他的铁道游击队战友们,抗战中活跃在鲁南的车站和铁道线上。在抗战胜利后,这位曾经的抗日英雄和他的铁道游击队究竟去了哪里?他们又有怎样的新传奇经历?《铁道游击队2》在结合大部分史料的基础上,进行艺术改编,给出了一个合理的答案转业地方,这些铁道英雄们由原来的“破坏铁路”转变到“保卫铁路”,在抗战胜利后与内战爆发前的这段时间,在铁路上与日伪残余分子和潜伏在党内的特务进行着激烈斗争。

  《铁2》承袭了《铁道游击队》的主要演员阵容,把当年的演员赵恒煊、史兰芽、刘长纯、张亚坤、刘景范等人重新召集起来。导演王新民表示,续集中除了保留刘洪、芳林嫂、李正政委、松尾太君等原班人马,还新增了不少新角色。如叛徒孙玉田,还有前央视主持人程前扮演的国民党中校卧底郑祥,“这是程前首次扮演反派人物,但是他赋予了人物灵魂,演得非常聪明、深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