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蓄胡子变成熟男 对大S无关注不放弃爱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2011年09月17日13:18
周渝民蓄着胡子亮相,原本的花样美男变身成熟型男
周渝民蓄着胡子亮相,原本的花样美男变身成熟型男


  近日,东方卫视大型综艺歌唱类真人秀《我心唱响》在深圳启动现场招募嘉宾报名路演活动,仔仔周渝民在招募现场鼓励报名嘉宾上台唱出自己情感,并与到场的粉丝和观众热情互动。

  当天,周渝民蓄着胡子,并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原本的花样美男变身成熟型男。仔仔坦言,作为一个男人,很期待度过三四十岁的时期。“因为男生在四十岁的时候是魅力最够的,我希望自己快点迎来这个时期。”

  对于即将步入而立之年却仍是单身,仔仔表示并没有放弃爱情,“我是一直在追求感情生活的人,但是有没有机会让我碰到一个对的人,这就是最大的问题。”仔仔坦承近年来对另一半的要求变得更严格。而这种严格不是在外形和家境,而是考虑是否适合做结婚的对象。对于前女友大S前段时间在微博上发布身体不适的消息,仔仔表示没有关注过,“我没有微博也不玩微博,不太了解大S现在的状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