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辛亥革命》登陆上海 余少群变“潮人”汪精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12:21
余少群和胡歌
余少群和胡歌

余少群演唱《戏梦人生》
余少群演唱《戏梦人生》

  继9月15日大型史诗电影《辛亥革命》在南京举行全球首映后,昨日全剧众主创又马不停蹄的前往上海。在有百年历史的上海交通大学举办盛大的英雄诗篇——上海电信《辛亥革命》首映之夜。

  当晚影视演员余少群以一身潮流十足的装扮亮相晚会现场,并作为压轴明星在现场演唱了歌曲《戏梦人生》,歌声清澈悠远把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在演员余少群的歌声中,本次影片发布晚会完美落幕。当被媒体问及当天的一身装扮有何心得时,余少群笑谈:“在这部戏中我饰演的是有民国四大美男之称的汪精卫,而今天我的这身装扮就是现代版的‘潮人’汪精卫。”

  据悉,这部献礼影片《辛亥革命》明日奔赴长春,全剧众星将继续在长春为该影片宣传助威。届时眼愿余少群也会在长春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