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子怡黎明走红地毯有默契 合作炮制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9月17日10:32
章子怡与黎明曾合作电影《梅兰芳》,两人将合作炮制新片剧本,每人写一半
章子怡与黎明曾合作电影《梅兰芳》,两人将合作炮制新片剧本,每人写一半

黎明获品牌家族成员Anna Zegna热情送吻
黎明获品牌家族成员Anna Zegna热情送吻

李治廷自嘲穿西装难以散发男人味
李治廷自嘲穿西装难以散发男人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意大利著名品牌Ermenegildo Zegna为纪念进驻中国20周年,前晚北京今日美术馆举行“百年与卓越”展览开幕酒会及秋冬时装秀,品牌大使黎明、章子怡、赵薇、黄晓明、李云迪偕女伴及韩国型男车胜元盛装出席,除了近百传媒采访之外,场外聚满途人围观,更有粉丝罔顾危险,爬墙观看偶像,现场亦有公安维持秩序。

  黎明与章子怡十指紧扣走红地毯,他们应司仪要求分开站立拍照,当二人交换位置时,甚有默契跷手转圈,犹如跳土风舞,似乎近日盛传跟旧爱霍启山复合的章子怡看来心情甚佳。西装笔挺的黎明吸引品牌家族成员Anna Zegna,Anna更热情吻了他脸蛋一口。

  年底个唱与观众互动

  黎明自从电影《梅兰芳》之后,跟章子怡也曾在颁奖礼中碰面。问到两人可会再合作?黎明说:“我讲笑跟她说要一起写剧本,一人写一半,但未想到题材。”黎明最近忙于宣传新片《鸿门宴》,12月举行演唱会,现已开始研究演唱会内容。问到个唱可有新突破?黎明又抛下金句:“突破方面,通常你会讲闷,我说的话便会夸(夸张)。”他表示今次演唱会希望跟观众互动:“歌手不能在台下看自己的演出,靠观众反应才知道自己的感觉,所以演唱会简单叫‘Leon×U’,即是我跟观众Crossover。”黎明表示在演唱会会唱出未曾表演的歌曲,并作出更多新尝试。

  与乐基儿隔空“打排球”

  提到演唱会后会否跟太太乐基儿庆祝圣诞?黎明表示要视乎工作,因手上有剧本考虑。早前Gaile笑言夫妻的事只有她回答,所以日后待黎明答过,她才答记者问题。黎明搞怪地笑说:“现在打排球吗?抛个球给我。工作上,我明白艺人媒体要有很多话题,不过重复会很辛苦,所以希望娱乐圈多些事发生。”有指重复最多的话题是‘乐基儿是否怀孕’,黎明说:“这是我们的私人事,不会拿出来讲。”

  章子怡2000万片酬胜柏芝

  章子怡已落实主演电影《危险关系 》,有传她的片酬是天价2000万元。至于另一女主角张柏芝,早前以1500万至1600万片酬接拍《无价之宝》,若以此计算,她的片酬仍逊于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

  李治廷赞老板胖得有型

  李治廷前晚大赞老板黎明的衣着,他说:“黎明穿衣很型很有贵气。黎明发福不少?肥才有型,这样穿西装很有男人味!黎明偶然给我穿衣的意见,不过我仍是男生一名,穿西装未能发挥出男人味。”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