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剧组亮相大本营 袁弘被爆是"嫂子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7日08:59

袁弘《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阿哥
袁弘《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阿哥

  近日,热播剧《步步惊心》主创集体亮相快乐大本营,皇阿玛刘松仁带领众阿哥现场PK快乐家族,十三爷袁弘被同组兄弟爆料糗事,引得全场粉丝阵阵尖叫。

  一失足 成“嫂子控”

  袁弘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十三阿哥,是全剧中感情戏最少的皇子,这让他抱怨连连,到哪宣传都不忘表达对四哥、八哥的羡慕之情。顽皮耍宝的性格让袁弘在片场成为最受女演员欢迎的阿哥,戏里戏外与嫂子们互动频繁。这也引起其他王爷的“不满”,四爷吴奇隆、八爷郑嘉颖更是毫不留情地爆料袁弘是个不折不扣的“嫂子控”。

  相亲大会 抱得“嫂子”归

  在“马兰山相亲大会” 环节中,几位男演员要选择场上女嘉宾,喜欢则留灯。袁弘不出意外地为所有兄嫂都留下灯,被主持人笑称“老毛病又犯了”。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袁弘最终用真诚打动了兄嫂,成功抱得“嫂子”归。

  穿梭回古代 仍做“十三爷”

  袁弘被问及如果乘坐时空机穿梭回古代,最想成为哪个人物。他毫不犹豫脱口而出:“十三爷”。袁弘表示,十三阿哥无欲无求,洒脱随性的人生态度是他渴望的,现实生活中也努力活的像十三阿哥一样潇洒。快乐家族感叹:“袁弘入戏太深,无法自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