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印小天为《秋天》吃尽苦头 拍戏时崩溃险些落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9:21
印小天饰演秋天
印小天饰演秋天


  电视剧《夏妍的秋天》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印小天和李念上演的一段鸡飞蛋打的无房恋引发了观众的共鸣,在剧中受尽了夹板气的印小天更是得到了有共同经历的观众的同情和支持。印小天当初为了这个角色一周之内瘦身十斤,还曾因拍摄时入戏太深被麻辣二舅妈气的差点掉进水里。

  当初为争取到秋天这个角色印小天可谓吃尽苦头,该剧选角之初,有不少知名男演员竞争男一号“秋天”这个角色,而印小天由于上一个戏杀青后一时放松而发胖,因此在导演沈好放心目中也并非是最佳人选。印小天曾向导演表明自己的态度,希望有机会出演秋天这个角色。导演一方面认可印小天的演技,另一方面又觉得如果他能瘦下来,则形象与“秋天”会非常贴合,便给印小天一周时间回去准备。连续一周每天跑几公里路的印小天再次见导演时已经成功瘦身十斤。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说,无论戏里戏外都能看到印小天的诚意。不仅如此,印小天在戏里更是饱尝了悲催男的无房之痛。秋天几乎从出场就为婚愁为房愁,还得遭受二舅妈不消停的炮轰。印小天曾因拍戏时太过投入而被二舅妈气到腿软。刚刚上演完吵架挨骂戏码后,紧接着要拍水边的戏,印小天还沉浸在头昏脑胀的一身愤怒中,一个走神险些落水,幸好被身旁的李念及时拉住又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

  印小天因近期养伤才有机会第一次陪父母看自己主演的戏。印小天说:“第一次和父母一起看自己演的戏而且还是贴近生活的故事,一家人就更有的聊了。好久没有和家人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和聊天了,我知道这就是幸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