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预告:9月19日早上06:30直播第63届艾美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iya 小刚
2011年09月16日17:14

  搜狐娱乐讯 第63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9月18日在洛杉矶举行,《欢乐合唱团》中的“Sue老师”将主持颁奖礼。搜狐娱乐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06:30——11:00,全程直播本届颁奖礼,敬请网友关注。    

  看点1:艾美舞台再现“欢乐合唱团” Sue老师百变献唱


简-林奇
简-林奇

  本届艾美奖的主持人,现年51岁的简-林奇也算传奇人物,拥有艺术硕士文凭的她凭借歌剧出道,多才多艺的她在热播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扮演一位严厉的拉拉队教练,这个角色获得了来自评论界的一致好评,还为简-林奇在2010年拿下金球奖和艾美奖的喜剧类最佳女配角的殊荣。

  至于艾美奖主持,简-林奇之前透露过,“主持当中可能会有一些Sue老师常用的段子出现,不过我还是把Sue的那身行头乖乖放在家里吧。”至于颁奖典礼上我们将会看到怎样的精彩表现,简-林奇承诺她将会使出浑身解数来主持颁奖典礼。“我的目标就是让每个人都尽情的享受这场典礼。”此外,林奇还确认将在艾美奖颁奖礼上献唱一曲。她说:“我觉得我可能会献唱一曲,我已经练了一天的歌了。我还要给你们透露个小道消息,我们会把《欢乐合唱团》搬到这个舞台上来,我的同事们也会一起参加。我觉得这非常有趣。”

  看点2:奖项竞争激烈 高水准剧集扎堆

  据说本届艾美奖将用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来连接其颁奖典礼上的四大块内容:剧情类,喜剧类,真人秀类和迷你剧/电视电影类奖项。这对保持观众吸引力方面是一大挑战。

  本届艾美奖《广告狂人》(Mad Men)以19项提名位居电视剧类榜首,《欲海情魔》(Mildred Pierce)则拿到21项提名领跑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类。热门喜剧《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席卷喜剧类提名榜单,总共拿下17个提名领跑喜剧类奖项。


最佳剧情剧提名:《广告狂人》
最佳剧情剧提名:《广告狂人》

  《广告狂人》、《摩登家庭》志在卫冕。去年艾美奖最佳剧集得主《广告狂人》和《摩登家庭》今年仍然获得剧情类和喜剧类最多的提名,两剧也希望在今年能继续捍卫这一荣誉。而HBO两部新剧《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表现强劲,入围最佳剧情类剧集,都有冲顶希望。


最佳剧情剧提名:《海滨帝国》
最佳剧情剧提名:《海滨帝国》

  《海滨帝国》由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首集,故事设定在上世纪20年代的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联邦政府颁布禁酒令(1920-1933)后,公开售卖酒类商品成为一种违法行为。在这种背景下,各种黑帮组织为争夺黑市控制权展开了你死我活的斗争。《海滨帝国》是最近一届金球奖的剧情剧赢家,这一次艾美也是人气最高。不过艾美三连冠的《广告狂人》仍旧有所威胁。  

  喜剧方面,讲述洛杉矶的三个有亲友关系的家庭故事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深得电视人喜爱,是上一届艾美奖最佳喜剧的得主,这一次也依然有相当胜算。唯一一点威胁就是FOX主场作战的《欢乐合唱团》(Glee),也是最近金球奖最佳喜剧剧集的得主。所以最后花落谁家,值得关注。

  看点3:“谢耳朵”能否蝉联最佳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吉姆-帕森斯
吉姆-帕森斯

  扮演《生活大爆炸》谢尔登的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在国内有非常高的人气,在剧中他刻画了一个拥有两个博士学位、一个硕士学位的天才物理学家的形象。他本人也几乎是该剧的代名词。他已经获得了去年的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和今年的金球奖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成为双料视帝。

  从对手来看,首先,今年的艾美奖扮演他室友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一同入围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不过从得奖可能性来说,无疑吉姆-帕森斯较高。喜欢谢耳朵的观众,9月19日早上一起来见证这个时刻吧。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