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9月下旬新片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6:28
2011年9月下旬上映影片
2011年9月下旬上映影片


  孤胆特工 (推荐)

  导演:李政范

  主演:元斌 金赛纶

  上映:2011年9月16日

  剧情简介:住在小女孩小米(金赛纶 饰)隔壁的当铺大叔(元彬 饰)除过生意之外和邻居们从不来往,颓废的造型以及沉默的性格让人们对于他的身份有诸多怀疑。天真的小米从不理会这些传言,时常造访这位神秘邻居竟然使他俩慢慢的成为朋友。小米的妈妈牵连到黑帮的毒品抢夺之中,最终使自己和小米陷入危险之中。目睹小米和妈妈被人绑架的当铺大叔为了救出小米和妈妈,开始和黑道展开斗争。此时,警方也在着手调查这起案件,当铺大叔元泰锡的真正身份慢慢浮出水面。被摘除所有值钱器官的小米妈妈的尸体在一辆汽车的后备箱里被发现,但是,和她一起失踪的小米却依然下落不明……

《孤胆特工》
《孤胆特工》

  无界之地

  导演:徐子牧

  主演:钟镇涛 甘薇 林雪

  上映:2011年9月16日

  剧情简介:影片讲述了钟镇涛扮演的死神爱上甘薇饰演的少女横沙,由此引发的一段奇幻而凄美的爱情故事。其实,死神并无权判决人的生死,更不用说随意杀人。所以,人的生老病死,或意外之死,死神虽能预见,但都无权干涉。但这世上,还有一种死亡……总有些人,会擅自凭一己之愿,直接或间接地造成他人生命的提前终结。这些人会被列上一本名册,而死神唯一的使命,就是确保这些人受到处决。但若死神未能执行名册,或改变了名册之外的生或死,这将是致命的错误。3C就是死神中的一个,他一直都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从未出错……但直到他遇见了一个少女,横沙……

《无界之地》
《无界之地》

  亚瑟3:终极对决

  导演:吕克·贝松

  上映:2011年9月23日

  剧情简介:Maltazard顺利成为人类中的一员。其目标很明确:形成了巨大的军队来实现他统治宇宙的野心。似乎只有亚瑟能阻止得了他...不过有个条件,那就是亚瑟必须能够重新回到他的房间,并且能够恢复到他原先的大小。由于被限制为迷你的状态,他只能依靠Sélénia和Bétamèche的帮助,而且——惊喜!——也有Maltazard的儿子Darkos的帮助,Darkos似乎想改变他的立场。步行,骑自行车,驾车,还是乘哈雷戴维森,这个小军团已经准备好对Maltazard发起最后的斗争。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

  紫宅

  导演:潘恒生

  主演:汪东城 佟丽娅 肖雨雨

  上映:2011年9月23日

  剧情简介:《紫宅》讲述的故事是从留居国外的富家女周彤(佟丽娅饰)带着未婚夫李毅(汪东城饰)回国继承家族的百年老宅开始,自她踏入紫宅的那一刻起,诡异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一切遁入迷雾与悬疑之中而不可逆转…… 这座长年笼罩在浓雾中的紫宅,不仅是周彤的噩梦,它本身就像是一个主角,跟女主人进行着控制与反控制的拉锯战。那一条条阴暗的过道、门的吱嘎声、窗帘的摇曳、夜半传来的门锁声,半夜吸婴儿血的后母,神出鬼没的园丁,充满阴气的私人护理,诡异的弟弟叶安,这座紫宅更是每到夜晚就阴气弥漫、鬼影重重。 紫宅仍继续着它们的死亡之舞,真有魂灵在游走?真有魂灵在操控着这一切吗?周围的一切都使周彤夜夜梦魇,时常分不清是梦魇还是现实……

《紫宅》
《紫宅》

  五月天追梦3DNA 

  导演:孔玟燕 张荣吉

  主演:陈信宏 刘冠佑 温尚翊 玛莎 石锦航 刘若英 任贤齐 林雪 周咏轩

  上映:2011年9月23日

  剧情简介:《追梦3DNA》是华人首部自制的3D音乐爱情电影,也是五月天全体的电影初体验,本片结合了3D电影、演唱会、剧情不同的娱乐模式,企图打造全新的视觉感官享受。由于此片两年前就开始拍摄,期间历经各种辛苦摸索,甚至曾为了3D效果更好,放弃一场场演唱会拍摄素材的纪录。成片中,将呈现四十四场《DNA演唱会》中的最精华内容。而刘若英、任贤齐等人演出的三段3D爱情故事,则让本片更加温暖……在广州经营咖哩鱼蛋小吃店的父亲面对宝贝女儿热情追星,束手无策;情伤的计程车司机在深夜的台北,巧遇神秘女乘客,两个人在街头展开奇异大冒险;年轻勤奋的快递员,每天在上海街巷弄穿梭努力工作,最大的心愿就是赶快储够钱,带妹妹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三座城市,三段梦想之旅,与《五月天3DNA演唱会》融为一体。阿信将用音乐,帮助他们一一实现自己的梦想……

《五月天梦想3DNA》
《五月天梦想3DNA》

  辛亥革命

  导演:张黎 成龙

  主演:赵文瑄 成龙 李冰冰 孙淳 姜武 陈冲 余少群
     宁静 房祖名 胡歌 蒋雯丽 王学圻 江若琳

  上映:2011年9月23日

  剧情简介:晚清末年,内忧外患,中华民族到了危亡之际。改良派维新变法运动的失败,孙中山为首的革命派,决心以革命推翻清政府,建立共和体制。1895到1910年,革命党人先后发动了多次起义,秋瑾、徐锡麟等一批革命党先驱先后牺牲,革命陷入低潮。1910年底,孙中山再次在海外召集同盟会骨干,组织力量准在广州发动起义黄兴与徐宗汉假扮夫妇,秘密潜入广州。然而广州之战终因革命党人寡不敌众而告负,林觉民等一大批革命骨干壮烈牺牲,黄兴也身负重伤。徐宗瀚等冒死收葬了烈士遗体72具,葬于广州城外的黄花岗。经过这次的起义,清政府对革命党人进行了血腥镇压,同时积极寻求与帝国主义的卖国交易。在四川,清廷又一次丧权辱国的行为,引发了轰轰烈烈的保路运动,湖北新军被紧急抽调前去镇压。在武昌,新军当中的革命党名单泄漏,湖广总督瑞澂开始对名单上的革命党人逐一捕杀,革命形势十分危急,革命党人熊秉坤、金兆龙等愤然打响了革命第一枪。经过一夜激战,武昌起义的革命军攻占了总督府,黎元洪被革命军将士紧急推为军政府都督。武昌起义成功,举国震惊,消息传到美国,孙中山和同盟会成员欢欣鼓舞。立即派黄兴和徐宗汉赶到武昌战场,大大振奋了革命军士气。不惜以热血和生命保卫飘扬着革命红旗的武汉三镇。经过这么多血与火的洗礼,黄兴和徐宗汉的感情不断升华,两人决定结为革命夫妻继续比肩战斗。风雨飘渺的清廷只好请袁世凯出山,率北洋军镇压革命。袁世凯一方面镇压革命军,另一方面仍试图在各方势力的博弈中,暗地里通过革命党人汪精卫传达与革命党和谈的愿望。革命的危急关头,孙中山奔赴海外,力排众议,最终说服西方列国财团,不再借贷款支持清廷。阳夏保卫战打得异常惨烈,黄兴和黎元洪艰难支撑,在各种反动势力的夹击下,黄兴毅然决定率部撤往长江下游,集聚力量,以图大业。长江战舰在行进中,传来了多省宣布独立的消息,黄兴等备受鼓舞。

  自此,革命形势进入了南北对峙的局面,经过多方努力,南北代表唐绍仪和伍廷芳终于坐下来会谈,经过艰难谈判,双方达成共识,支持建立共和政体;经过十八省代表的公开民主选举,孙中山被推选为首任大总统。孙中山表示,只要袁世凯敦促清帝退位,他即可让位,由逼退清让位的人,出任中华民国大总统。

  辛亥革命,中华民族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结束了两千八百年的封建统治;开创了亚洲第一个共和体制;写下了人类社会民主主义的新篇章!更向世人展示了一个真理:历史的潮流浩浩荡荡,不可阻挡;顺其者昌,逆其者亡。未来,充满着革命的因素和希望。

《辛亥革命》
《辛亥革命》

  画壁

  导演:陈嘉上 高林豹

  主演:孙俪 闫妮 邓超 郑爽 柳岩 曾志伟 谢楠 邹兆龙 包贝尔 安志杰 莫小棋 

  上映:2011年9月29日

  剧情简介:书生朱孝廉(邓超),携书童后夏(包贝尔)进京赶考。途遇山贼孟龙潭(邹兆龙),三人大打出手。误入古寺。经由不动和尚劝说,三人和解。古寺中,三人发觉一古怪壁画,画中人宛若鲜活灵动。一念间,三人已然进入“画壁"的世界。  “画壁”仙境没有男人,生活着一群美丽仙女,她们虽然各怀绝技,却受制于仙境统领——“姑姑“(闫妮)的强势。三个凡间男子的到来,也彻底打乱了仙境的”秩序“。爱情、友情即将受到考验;欲望、贪念,引发了一场仙界战争。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画壁“的世界,最终能否容下凡人与仙女之间的感情呢?

《画壁》
《画壁》

  白蛇传说

  导演:程小东

  主演:李连杰 黄圣依 林峰 蔡卓妍 文章 姜武

  上映:2011年9月29日

  剧情简介:大宋南迁,定都临安,不想山林中有一批妖孽修炼成功,无恶不作,一场人间浩劫就此拉开序幕……金山寺主持法海携大弟子能忍替天行道,四处捉妖,先与雪妖展开一场恶战,又遭一群狐妖色诱……深山里历经千年修炼的白蛇耐不住山间寂寞,与青蛇变幻人形结伴游历人间,巧遇许仙心生爱慕之情,许仙不知道她是法力高强的蛇妖。青蛇巧计帮白蛇追求许仙,却与能忍不期而遇,相见恨晚。谁知蝙蝠妖出洞扰乱百姓,能忍勇敢应战,却被蝙蝠妖所伤,中了魔血,幸亏法海及时赶到……在青蛇和一群妖友的帮助下,白蛇终于美梦成真,与许仙结为夫妻……能忍中了魔血之后,逐渐变得人魔不分,发现青蛇也是妖之后,更是惺惺相惜。法海在端午节追查到白蛇的行踪,巧施妙计欲将之捉拿。双方一场恶战,惊天动地……最后法海将许仙困在金山寺,白蛇、青蛇并肩杀到,人魔不分的能忍也突然而至,金山寺面临漫天巨浪的冲击,一场人、妖、魔、法、天的千年决战拉开了帷幕……

《白蛇传说》
《白蛇传说》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