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冬雨欲摘飙泪女王 《倾城之泪》营造青春活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6:07
周冬雨 李治廷
周冬雨 李治廷

  泪水,不仅是伤感悲哀所致,也会因为幸福来得太措手不及而夺眶而出,当然,催泪的最高境界则是处于一种爱恨纠葛、缠绵悱恻的悲喜交加的状态。

  据悉,在日前封镜的《倾城之泪》中,老拍档周冬雨和窦骁均参与这部催泪大戏,周冬雨更是顶着强压担纲戏中“第一滴泪”的女主角。有意思的是,在这部由两岸三地六位一线影星倾情加盟的催泪大戏中,周冬雨的恋爱对象并不是阳光男孩窦骁,而是凭借《岁月神偷》走红的金像奖最佳新人李治廷。帅气的李治廷出演“第一滴泪”的主演游乐,和"给力妹"周冬雨上演感人催泪的爱情故事。这是李治廷和周冬雨的首次合作,但年龄相仿的两人很谈得来,戏里戏外都表现出不一样的默契。

  《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搭上了《岁月神偷》中的罗进一,不仅是二者在外形上都青春靓丽,更是因为角色的需要。周冬雨坦言,当她看到《倾城之泪》的剧本时被感动了,觉得“给力妹”这个角色在性格上和她有很多相近的地方,于是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片方的邀请,虽然在戏中为爱恸哭,对比前后两部电影,周冬雨表示:“这次虽然哭得很厉害,但是给影迷的更多形象会是青春活泼。”此番大胆尝试新角色,她相信一定可以让观众在《倾城之泪》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冬雨。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