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演绎真爱 周毅用心争取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41
周毅饰演善良的有君
周毅饰演善良的有君


  年代励志剧《刺青海娘》正在横店紧张的拍摄中。该剧讲述了六个女孩被选为“海神”祭品(海神娘娘)后所经历的一连串传奇故事。在她们不畏艰险与磨难、勇于抗争的过程中,六个命运多舛的女孩,展现出了不同的性格特点。周毅扮演的有君,是其中最善良最温柔的一个。

  有君与其他五个女孩最大的不同,就是她从小被一家大户人家收养,生活环境的富足与优越,造就了她温柔善良的性格。当沉香(蒋梦婕饰)和其他女孩被人欺负的时候,她都会挺身而出,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们。在爱情方面,当她爱的阿俊发生了一些变化,周围的人都劝她离开时,她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丈夫,一直默默地留在他身边,期待着他的转变。

  出演此类角色,周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家庭情感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中,她所饰演的路桐也是这样一个爱别人胜过爱自己的姑娘。当家人和朋友需要帮助,她会马上献出自己的一切。《给你生命给我爱》此前在多台地方电视台播出时,均创下当地的收视佳绩。而近期,这部剧又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谈到这两个角色,周毅说:“从路桐和有君身上我更体会到了什么是无私的爱,但路桐更符合我的内心,因为她会更主动地争取自己的幸福。希望大家到时能关注路桐,关注《给你生命给我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