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EPK揭京剧速成班 韩庚吴尊两月出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27
大武生制作特辑“武生泰斗”

  由高晓松执导,吴尊、韩庚、大S等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已于9月9日全国公映,上映一周,该片在华丽武打、超级偶像等养眼元素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同时,片中三位主演表演起京剧的有板有眼,让一些熟悉京剧的观众颇为吃惊,尤其是吴尊、韩庚两位从未接触过京剧的年轻人,在短短两个月之内完成了蜕变。今日《大武生》片方正式公布了一款“武生泰斗”的制作特辑,向观众揭秘“大武生”速成班台前幕后的故事。

  “别人做不到的你能做到,别人演不了的你能演,你才能成为泰斗。”《大武生》中共出现六出剧目,除了第一场《罗成叫关》中元彪和于荣光两个是武生出身,其他五场全部有吴尊、韩庚、大S三个人参与,吴尊、韩庚之前从未接触过京剧,大S也只是小时候学过些国学武功,对此该片的京剧指导钱玉林根据剧本,为他们三个人量身打造了一套训练方案。“京剧的武打跟动作片的武打截然不一样,《大武生》把两者的好东西揉到一块,走出一条新路子来,”钱玉林表示吴尊演的是大武生,比较傲气,大S演的武旦,韩庚比较内向,演的是拿刀的短打武生,他们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表演程式,就连化妆也不一样,因此他在三个人角色规定的情况下,找了几个特定的能展示他们角色的身段,让他们狠狠练,“出来效果还不错。”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