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岳跃罗钢《和婆婆一起出嫁》 戏中婚变戏外和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23
岳跃罗钢演“夫妻”
岳跃罗钢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目前正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热播的家庭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由岳跃、罗钢、丁柳元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该剧故事精彩纷呈,人物命运跌宕起伏,涉及的婆媳关系、夫妻房产、老人再婚等社会热点话题更引起广泛热议。其中,岳跃和罗钢饰演一对夫妻,虽然戏中两人争吵不断,闹到离婚的地步,但戏外已是第二次合作的两人却相处的十分和谐融洽。

  在《和婆婆一起出嫁》中,岳跃饰演的林雨泼辣任性,让“老公”罗钢颇为头疼,“林雨是那种喜欢跟老公撒娇耍赖的小女人,爱耍小性子,但骨子里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女人。”岳跃坦言虽然戏中和“老公”罗钢的对手戏大多数都是在吵架,但戏外的相处却特别开心和谐,罗钢也对岳跃的演戏状态和演技称赞有加。

  岳跃还向观众爆料了一个拍戏时的小插曲,“我和罗钢虽然是第二次合作,但却是第一次有对手戏。”岳跃说,“罗钢不仅演戏好,而且是个很幽默很有魅力的男人。有次剧照老师帮我和罗钢拍了一组合影,罗钢看完后说照的真好,简直就像是韩国的“张东健和金喜善”。”岳跃表示罗钢在片场经常说笑话逗大家开心,两人之间对手戏完成的也非常顺利。

  乔/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