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牵手杨烁《蚁族》 演绎凄美生死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5:21
《蚁族的奋斗》张佳宁
《蚁族的奋斗》张佳宁
蚁族的奋斗
蚁族的奋斗
张佳宁与杨朔
张佳宁与杨朔

  搜狐娱乐讯 银润传媒出品的大型青春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即将于9月末登陆各地电视台与观众见面,该剧讲述了没有任何经济支持的“蚁族们”,用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汗水,凭借对生活的一腔热血,一步一步奋斗和打拼的故事。除了为面包奋斗之外,宋楚楚的扮演者张佳宁携手杨烁共同演绎的一段真挚感人的蚁族生死恋,更让“蚁族们”的爱情成为该剧的一大精彩看点。

  《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扮演的宋楚楚,被戴冰导演形容为现在混沌城市中的一颗晶莹的珍珠,张佳宁本人也直言楚楚就像天使一样,无论情感、事业受到怎样的打击和挫折,都始终对生活保持着坚定的信念,特别是她和赵荣生之间坎坷的恋情更成为该剧最为纠结感人的看点,“楚楚属于付出型的女孩,她坚信绝望中总会有希望,她可以为了荣生放弃自己的事业,面对各种各样的遭遇和困难,都没有放弃对爱情的执着和对梦想的追求。”张佳宁直言戏中楚楚和荣生的爱情代表着在大城市中打拼的许多蚁族情侣的生存状态,“恋人的背叛、名与利的诱惑,甚至生与死的考验,这些挫折都会让蚁族们对爱情感到伤害、诱惑和无力,可戏中楚楚却能够始终默默在荣升身边守护,坚守真爱。”张佳宁表示诠释宋楚楚这个角色让她结结实实地爱了一回,也深深地被这对“蚁族情侣”的爱情所打动。

  乔/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