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新剧牌场大 NHK节目破例作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9月16日15:02
木村拓哉新剧《南极大陆》
木村拓哉新剧《南极大陆》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目前随所在组合SMAP准备在中国北京的演唱会的木村拓哉将出演NHK电视台的人气节目《professional 工作的流派》(以下简称《工作的流派》)。《工作的流派》不限制雷类别,只要是和“professional”相关的内容都可以当做主题,过去脑科学家茂木健一郎通俗易懂的专业解说曾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今年4月该节目结束了第二期的播放后进入暂时的休整期,已决定于10月重开。

  9月9日放送的广播节目《木村拓哉的What’s UP SMAP!》中,木拓透露了参加《工作的流派》的玄机:“现在NHK节目《工作的流派》的工作人员正把镜头对准我……”,语调稍有些紧张气味。由此许多媒体推测木拓展将在新一季的节目中登场。而之后木拓回答听众的提问,更增加了这一说法的可信度。在被粉丝要求“推荐摇滚乐队Aerosmith的经典曲目时”,在公布心目中的top3时“第三位是《Progress》(说着背景音乐放起了《工作的流派》的主题曲”,“啊,不对,这是菅止戈男的歌”木拓开始装“糊涂”。并且该节目的工作人员问“你的专业(表现)在哪里?”,“永无止境(的追求心)”木拓回答道。

  《工作的流派》预定在10月10月重开,而木拓主演的新剧《南极大陆》(TBS)也即将在同月的16日播出第一集“无疑该节目将为新剧预热”,“可以请得动NHK的节目作宣传,恐怕只有木拓这样的极少数大牌才有这种待遇”某报记者表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