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朱亚文成姚笛“新欢” 《飞鹰》向裸婚说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33
剧中两人初次邂逅
剧中两人初次邂逅

《远去的飞鹰》剧照
《远去的飞鹰》剧照

  搜狐娱乐讯 继大热的《裸婚时代》之后,姚笛终于又有新作与观众见面,她与华谊硬朗小生朱亚文合作的新剧《远去的飞鹰》即将于今晚登陆辽宁、吉林、四川和东南卫视等卫视首播。新剧中姚笛告别“三无白领”文章,与新欢“空军教官”朱亚文上演了一场绝不裸婚的现实爱情,“原来房子、车子、票子样样不缺,真的挺好。”

  《远去的飞鹰》取材自历史上第一位击落敌机的空军战豪高志航的真实传奇故事,他曾经赴法求学,代表中国空军参加国际驾机技术表演,作为首批中国空军培养了一大批空战将士;他战功赫赫,曾分别获得少将张学良、宋美龄颁发的一等勋章;他曾有过三段婚姻,有情有义的风流故事至今流传;甚至他牺牲后,还获得了周恩来、蒋介石为其颂扬功绩的亲笔悼词。这一段历史因为种种原因并不为人所知,其实比较当时中日两国的空军实力,一架中国飞机需要对抗八架日本飞机的悬殊差距毫不夸张,中国空军空中作战之惨烈可想而知。朱亚文、姚笛等年轻演员在了解了当年这段史实之后,充满创作激情的他们凭借自己的理解表现了高志航登对、成熟的第三段婚姻。姚笛所饰演的大家闺秀叶蓉然,她思想进步敢爱敢恨,最终将她对高志航个人的小爱化作了对国家的大爱,成为他英勇抗战的绝对后盾,高志航与她的结合可谓是三段婚姻里最理智、成熟的选择。

  在采访中,姚笛曾多次表达了对朱亚文版高志航的欣赏:“高志航是特爷们的男人,亚文在剧中打枪、驾车、骑马、开飞机样样都来,制服又特别帅,很难有女性抵抗得了这样的魅力,相信片子出来后能迷倒一大群女性观众”。而谈及《远去的飞鹰》与《裸婚时代》两段爱情的比较,姚笛含蓄表示不同年代不具备可比性,虽然国军军官家属尽享国家待遇但丈夫是属于国家的不比寻常百姓,不过就家庭压力而言“当高志航的老婆的确是舒服多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