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将于20日出院 称怕吓到歌迷暂不公开照片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9月16日14:28
齐秦住院期间,还不忘为自己的公益活动签黑胶唱片。顾及到伤口还在恢复,经纪人没有拍全身
齐秦住院期间,还不忘为自己的公益活动签黑胶唱片。顾及到伤口还在恢复,经纪人没有拍全身

  法制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齐秦的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处获悉,齐秦烧伤后一直住院接受治疗,目前已经可以下床正常行动,饮食也恢复正常,复元状况良好,本月20日就可以出院,回家静养。

  虽然恢复情况良好,但李女士表示,距离烧伤刚过了半个月,齐秦的伤口仍在恢复中,脸部3/4的纱布已拆掉,伤口看起来有些吓人。不过医生初步确定不会留疤。

  记者了解到,公司原本接受媒体的建议,公开齐秦的照片,但脸部拆线后,齐秦露出发白的伤处,最后决定不公开。齐秦也开玩笑道:“现在伤口还在恢复中,怕吓到歌迷,所以暂时不公开照片。”

  李女士告诉记者,齐秦在住院期间一直惦记着工作的事,他发起的专辑拍卖所得捐给青海贫困孩子的公益活动仍在继续。前天还一边输液,一边签了10多张黑胶唱片,他说不能因为他的意外,就让公益停滞。

  据悉,本月20日齐秦将出院回家休养。李女士说,齐秦原本计划11月发两张唱片,但估计要推迟到明年了。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

  事件回放:9月1日凌晨

  2点,齐秦在家里拔火罐时,因上门服务的保健师不慎将酒精洒在了齐秦的身上引发燃火,导致齐秦的背部、面部、躯干严重烧伤,随后紧急入院。

  医生诊断,齐秦属于深二度烧伤。恢复需要2至3个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法制晚报

479640粉丝

关注

寿鹏寰

18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210513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