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剧大制作《星座方程式》华丽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21
开机
《星座方程式》开机
《星座方程式》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来,“星座学”爆红网络,成为80、90后谈论不休的热门话题;为迎合这股时尚潮流,各大门户网站更是竞相设立星座专区,以吸引眼球赚取点击率。

  9月14日,中国第一部以“星座”为主题的网络季播剧《星座方程式》(1、2季)在海滨城市秦皇岛隆重开机。这部由金英马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金云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时尚网络季播剧,共计12季144集,以时下热门的星座爱情为故事主线,以每集剧情相对独立的形式,展开12星座或唯美、浪漫,或悬疑、惊悚,或搞怪、吐槽的爱情大碰撞。

  为保证该网络季播剧内容品质,《星座方程式》的出品方大手笔起用网络红人及当红偶像,如:不吝重金聘请了台湾星象学大师、在东南亚华人圈有“星象学教母”美誉的薇薇安担任星座顾问;主演方面邀请了在2006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中斩获全国总冠军一炮而红的王啸坤,因出演《男人帮》(赵宝刚导演)、《新永不瞑目》、《钱多多嫁人记》等剧而日渐走红的张俪,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蒙丹而被大家熟悉的张丹峰,2010年男篮世锦赛期间以“全裸宣言”一举成名的篮球宝贝韩一菲,因形神俱似而有“小张柏芝”之称的李妍锡等等,众多网络红人和当红偶像都陆续加盟《星座方程式》,可谓阵容空前强大、耀眼新星云集。

  《星座方程式》的出品方金云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品牌影视公司金英马旗下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新媒体内容的制作和运营。在此之前,金云涌已经成功地制作《东北往事之黑道风云20年》等优秀网络剧,据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云可介绍:《星座方程式》将投入2000万元,志在组建超级明星阵容,打造精品时尚网络季播剧,确立公司在新媒体内容制作领域的第一品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