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湖北首播 柯蓝诗意化身“梅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4:15
柯蓝
柯蓝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著名作家刘醒龙的同名史诗性长篇小说,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巨资打造的电视剧《圣天门口》目前正在湖北电视台黄金时间热播。剧中由柯蓝饰演的梅子一角感染了众多观众,也获得了诸多业内好评。

  梅子这个角色是《圣天门口》中最具性格特征的女性角色之一,曾被称是“诗意的总代表,她一出现就能让喧嚣归于静寂”。梅子是一个冷静智慧的母亲。是导演将原著作品中的爱栀和梅外婆两者合二为一创作出来的,她一生行医、尊重每一个生命,同时又摆脱不了根深蒂固的阶级观念。她相信真爱、追求真爱,同时又会对现实妥协。

  导演称,这个角色倾向于“红”。柯蓝也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相较其他角色而言这个角色可以展开的女性空间更大,她用大义于温柔面对历史安排的一切,是一个为信仰而战的女人。相信喜欢柯蓝的观众一定不愿错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