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新《水浒》床戏流出 潘金莲西门庆享受床上动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3:51
甘婷婷版潘金莲激情戏曝光
甘婷婷版潘金莲激情戏曝光

潘金莲激情床戏
潘金莲激情床戏


  近日,一段新《水浒传》中“潘金莲”甘婷婷与“西门庆”杜淳拍摄激情戏的花絮流出,被上传至几大视频网站,引起围观网友疯狂转发。画面中,这个之前被誉为清纯版的潘金莲跟西门庆的床上动作彼此极为享受,而网友的留言也极为香艳。

  今年在全国热播的经典翻拍之作新《水浒传》已红遍大江南北,从各台的收视率反馈来看,新版的《水浒传》赢得了观众们极高的口碑。在这部群英荟萃的男人戏中,“千古荡妇”潘金莲的桥段更是成为了观众们津津乐道的讨论话题。在《新水浒》中一段被剪掉的床戏曝光后,该段视频立刻引发网友大讨论。视频中甘婷婷和杜淳赤膊上阵,上演了一出激情床戏,也成为了新《水浒传》这一热播剧中观众热聊的番外篇话题。

  甘婷婷版“潘金莲”走的是清纯路线,甘婷婷的表演着重在心里层面的东西,而不是外在的妖艳风骚。但就被删的激情床戏来看,清纯的“潘金莲”骨子里还是透着风情万种的风骚劲。有网友称:“这样才符合古往今来第一淫妇的名号嘛”,甚至有人这样说“世人不知水浒者或多,不知潘金莲者无几。”

  因《新水浒传》“潘金莲”而走红的甘婷婷身价更是大涨,甘婷婷更是深受各导演的厚爱和观众们给予好的肯定。最近正在横店敢拍《深宫谍影》的她表示有听身边工作人员提起,但自己还没有看到这段网上流传的激情戏的片段。而又媒体指出甘婷婷这一版的潘金莲主打清纯牌,激情戏份视频流出之后,不知网友是否一样对甘婷婷买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