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主题曲 菊地圭介操刀老男孩献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3:14
筷子兄弟录音中
筷子兄弟录音中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新锐导演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春晓、乔任梁、筷子兄弟、林雪、余男(特别出演)等群星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中下旬上映,昨日因《老男孩》短片及其同名歌曲而走红网络的筷子兄弟组合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内,为影片录制主题曲《我们的路》。轻快、摇滚的曲风配上催人奋进的歌词,这首主题曲给观众展现出一个快乐的平民寻梦之旅。与此同时,片方也宣布将正式启动梦想征集活动,寻找社会上更多身怀“老男孩”式梦想的人。

菊地圭介和导演尹丽川
菊地圭介和导演尹丽川

  菊地圭介《我们的路》真实写自己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之后,他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此次《与时尚同居》片方也诚邀了日本著名音乐人菊地圭介为影片配乐及创作主题曲,菊地圭介曾与滨崎步等天后级艺人合作,也创作了北京奥运会闭幕式主题曲《北京,北京,我爱北京》。谈及创作初衷,菊地圭介表示《与时尚同居》是他近年来看过最好看的亚洲喜剧影片,“看完这部电影后,我脑子里不断浮现出自己成功、失败的画面,让我深有感触。”他透露,因为一群追梦人的故事与他真实经历极为接近,因此这首《我们的路》很快就找到了灵感,创作时间堪称神速,“因为我们的‘们’里面,也有我的存在。”

筷子兄弟因《老男孩》走红网络
筷子兄弟因《老男孩》走红网络

  老男孩寻找“老男孩”

  “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老男孩》中,筷子兄弟在社会中的苦苦挣扎,还有对梦想的追求,曾感动了很多的70、80后,在《与时尚同居》中,他们与周渝民、徐若瑄寻梦的过程中,各种乌龙搞笑事件不断发生,在感人的同时,也充满喜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王摄影有,王太利有,筷子兄弟也有,”王太利在片中饰演一位从农村来的婚纱摄影老王,他表示这个角色与他其实很像,希望大家都能像“老王”一样,快乐的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在梦想的路上,你不孤单。”与此同时,《与时尚同居》片方也正式宣布将启动“与梦想同居”活动,寻找社会上身怀“老男孩”式梦想的人。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