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热播 丁柳元岳跃两女争一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52
完美婆媳引收视高潮
完美婆媳引收视高潮
丁柳元知性装扮
丁柳元知性装扮
岳跃表现出色
岳跃表现出色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温馨家庭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已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播出,蒋宝英、丁柳元、岳跃等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使得该剧收视率一路攀升,片中两大女主角丁柳元和岳跃共同上演了一场“完美媳妇”与“刁蛮妻子”的争夫PK战。

  知性丁柳元PK刁蛮岳跃

  家庭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讲述了一对亲如母女的婆媳的感情故事,制片人蒋宝英在剧中饰演热情善良的婆婆习兰花,知性乐观的媳妇陈凝则由丁柳元饰演。婆媳两人在剧中分别遭遇情感纠葛,并与岳跃扮演的刁蛮女林雨矛盾不断针锋相对。

  曾出演“江姐”的丁柳元在剧中改变戏路出演媳妇一角,精湛的演技和把握人物内心的真情,俨然使她塑造的陈凝,成为了新时代的“好媳妇”范本,而岳跃饰演的林雨在剧中成为丁柳元的情敌,不仅和陈凝在感情上展开争夺,更企图抢夺陈凝的房产,逼得“好儿媳”与“刁蛮女”斗智斗勇,上演一场精彩不断的“房产保卫战”。

  完美婆媳引收视高潮

  同国内婆媳剧的套路不同,《和婆婆一起出嫁》讲述的是婆媳之间的真情故事,打造了一对荧屏上少见的“完美婆媳”,收视一路走高,尤其是屡遭误会却一直笑脸迎人的婆婆习兰花,被河北的观众誉为荧屏“第一婆婆”,但是随着剧情发展,也引起一些d质疑:如此完美的人物,是否太过脱离现实?

  对此疑问,身兼主演的制片人蒋宝英表示人物的完美并没有脱离现实,只是国内剧集把注意力过多集中在婆媳战争上,忽略了好婆婆与好媳妇的存在。本剧的一大特色就是“好人多”,整部剧集没有一个“坏人”,戏剧的冲突来自人物性格的不同,将人性的真善美诠释地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